close

 

身為一名"肝"苦的菸酒生

 

除了天天被進度追著跑之外

 

偶爾忙裡偷閒打打網頁遊戲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

 

由於老師這個禮拜去和老婆過著幸福又美滿的蜜月假期

 

所以

 

我將這個禮拜取名為【趁老師渡蜜月之認識大台北之旅】

 

行程NO.1

 

聽說錢櫃平日的學生優惠時段超級超級便宜

 

就在踏進實驗室沒多久後

 

大家嚷嚷著:走阿~走阿~

 

莫名其妙的一夥兒人就真的去錢櫃熱血一下了

 

從12:00唱到下午6:00,一人約250元(神之划算)

唱歌01.jpg

唱歌02.jpg  

 

在日常生活中,大家總是愛比誰賺得多、誰的老婆正、誰的車子比屌

 

唱歌

 

當然不免俗的也要比一下誰的分數比較高囉 

 

不過就算贏了也不會獲得白雪公主的kiss

 

來來來~~~~~~

 

左上角的李某榮獲69分(本屆唱歌大賽之請飲料冠軍組)

右上角的許某本日最高分86(而且還破音,機器根本壞了)

左下角的陳某榮獲85分與我同分(帥哥都是有一定的默契的)

 

不過有人沒幫我拍(傻眼)

右下角的顏某ㄜ........一定不是最低分就對了哈哈哈哈

 

改1  

 

行程NO.2

 

 

今天這個行程很厲害!!!

 

活了這個久的日子

 

真的是從沒吃過100元吃到飽的..........熱炒

 

沒想到居然在大台北天龍國可以吃到這種價錢

 

而且還在食材不差的狀態下(天理何在啊?!?!?!)

 

不過由於我們是一群男的

 

如蝗蟲過境般

 

所以我一張圖都沒拍到

 

不過大致上就是

 

雞、牛、豬、蝦、青菜、番茄炒蛋和魚

 

已這個100元的價錢還能吃到蝦,我已落淚 

 

記得吃飯時有人大聲的問老闆說:「老闆,有沒有透抽?」

 

老闆一個轉身:「怎麼可能有!!!!!」

 

本來想說老闆太可憐了少吃一點,讓他多賺一些

 

於是我開啟了我三寸不爛之舌開始跟老闆543

 

不久後

 

老闆阿莎力的拿出錢包(超級厚)

 

『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才好』

 

..........

 

怒吃,不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

 

這間店叫『88家常菜』在復興北路上唷~~~~~~~~

 

對了,至少要6人才可以吃到飽唷(600元)

 

2個人的話就是1人300元吃到飽的意思

 

8個人還會送雞湯唷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 

100元來說這樣真的是CP值很高捏~~~~!!!!

 

行程NO.3

 

這個行程就比較高檔了

 

今天要挑戰的是位於『西門站』的日本料理『三味食堂』

 

三味01.jpg  

 

聽說這家店

 

無時無刻都在排隊人擠人

三味02.jpg  

 

好險我同學住在附近

 

直接提早快一個小時幫我們拿號碼牌 

 

所以我們完全沒排到什麼隊

 

就可以進去了,潮爽Der~~~~~

 

三味015.jpg  

三味03.jpg

三味014.jpg  

價錢是有點不便宜啦~

 

不過大家一起分食的話,就相對沒那麼貴了

 

 

尤其是點了三盤炒飯之後......,根本頭殼有洞(大概就是鳳梨、肉絲、蝦子口味的)

 

三味0111.jpg  

 

不過他的親子飯真的好吃!!!

雖然他的賣相本身就不好看,又被我們挖得亂七八糟哈哈哈哈哈

但實際上是.....揮長好粗的

三味017.jpg  

 

而且他附贈的味僧湯豆腐之軟嫩,有夠好喝,特級小當家都落淚了

三味016.jpg  

 

雖然我沒那麼愛吃生魚片

不過這個生魚片也是神之甘甜 

三味010.jpg  

A_____A

這是她的手捲海膽口味跟鮭魚卵,不過我感覺還好,但是賣相很好哈哈哈哈

三味019.jpg  

三味0113.jpg  

 

握壽司(半分),不囉嗦,心已融化

三味018.jpg  

 

至於炸物的,就大概是一般那種口味

沒有到神一般的好吃,但也不難吃

三味0114.jpg  

 

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的話

 

那麼

 

我會點一份親子飯,然後其他都點生魚片系列 

 

 行程NO.4

 

 這是個陽光宅男熱血的活動

 

今日打籃球打整個下午

 

能夠揮汗熱血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少了

 

想著以前,每天都是籃球、運動

 

看著現在,每天都是電腦,還有老師

 

如果說屁股長了痔瘡的話

 

一點都不覺得奇怪

 

不過今天我的隊友很強,所以我一直在場上洗球好爽唷~~~

 

本週最陽光的活動 

 

 

 

 

【趁老師渡蜜月之認識大台北之旅】總結:

 

俗話說的好,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 

明天又是一個全新Meeting的一天

 

我已經準備好擔架,請同學溫柔的把我抬回家了

 

然後

 

又是一波快樂新年新希望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my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