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年的過年就像夏天一樣

 

沒有冷颼颼的風

 

只有熱到爆的sun

 

身為一名專業的菸酒生

 

豈能放掉這樣好的天氣大吃大喝呢

 

當然是出去奮鬥20圈操場

 

以免肥滋滋的小壞蛋佔據我的鮪魚肚

 

哎呀~離題了

 

話說今年的生日大禮

 

真的是讓我超級超級超級~洗番的

 

最近我老是嚷嚷著說好想怒買一台相機唷唷唷唷唷唷

 

嘴巴說很想要,錢包倒很老實

 

所以看著骨瘦如柴的小錢包

 

只能等他肥一點再說囉

 

誰知結果老媽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iPhone

 

他說可以幫我出一半當生日禮物

 

當然是馬上換成一台相G囉~

 

果真老天就在我身邊,這種悄悄話都聽得到

 

但這些都不是重點

 

反正將要有一台相機了,那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煩惱要選哪台了 

 

於是立馬動身前往兩個禮拜前預約的餐廳【醉麻辣】火鍋店~

 

由於我跟小瑋肉的生日非常非常非常的close

 

到底有多close呢~

 

大概就是1/27跟1/29這樣

 

所以中間的28號

 

也就成了我們的生日大餐外加交換禮物的日子

 

但是

 

28號這天我超級超級超級廢的.......

 

因為小瑋肉說她想要一個行李箱

 

連款式的都指定好了

 

大概就在兩個禮拜前就告訴我了

 

結果..........我28號當天才去匯錢......

 

所以我只拿了那張廢廢的發票........前來赴約

 

我罪該萬死........

 

結果沒想到妳給我的禮物

 

卻是我最想要的..........相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

 

因為相機這種東西也不是說買就買的

 

對於我這種沒在賺錢的混帳

 

可說是一筆龐大的費用啊 

 

於是我的愧疚鬼就偷偷的從我身上爬出來

 

心想...自己怎麼那麼不用心........

 

只要付個錢的東西還可以托那麼久.......

 

而且最糗的是

 

隔天行李箱的工廠打電話來說

 

過年期間沒辦法送貨

 

我的臉差點黏在地板上拔不起來了

 

....

 

....

 

....

 

但是從古至今

 

我們聽到的故事都很曲折

 

舉凡白雪公主至愛麗絲的夢遊仙境都是如此

 

所以瑋瑋的小故事

 

也如同這些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一樣曲折 

 

此時此刻的我

 

開始向那間工廠的人問東問西,煩死他們

 

無疑就是一定要想辦法把行李箱搞到手

 

沒想到幸運女神雅典娜頓時出現在了在我眼前

 

ㄝ......好像是勝利女神才對

 

不過既然都是女神那就將就點吧!~

 

沒想到

 

行李箱工廠位於在新北市(剛好我人在台北)

 

當天剛好我有開老爸的老爺車

 

而且還帶了行動電源

 

身為一名路癡

 

沒有GPS可說是無法生存的

 

但是,如果有了GPS

 

卻沒有電!!!!!!

 

這又是何等折磨人呢?

 

好在前陣子

 

跟中原水瓶幫的小壞蛋們花天酒地(唱好樂迪ㄎㄎ

 

順便玩生日禮物之大家抽抽樂(價值:250~500元)

 

好死不死,被我抽中神之大獎【行動電源】~~~~get!!

 

所以使我這趟開車旅程安然往返

 

還將一枚行李箱,直接載回來

 

再加上我一些小小的巧思(Amo大蛋糕,和拿錯的生日蠟燭)

 

結束這場我的鬧劇(如下圖一般完美的Ending

 

1607087_817978604884770_926097025_n.jpg  

 

嗚嗚嗚嗚嗚嗚

 

今年的生日禮物都很實用耶

 

行動電源*1

 

GF2單眼相機*1

 

已感動落淚

 

所以我附上一張小鹽巴的

 

~拱洗髮菜~

祝大家新年快樂溜~~~

1656114_819683598047604_104607413_n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my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