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

 

身為菸酒生的我

 

除了每天與Professor兵戎相見之外

 

偶爾還會去健身房消消脂肪,順便看看火辣辣的運動風女孩? 

 

身處在世界排行前三操的國家裡

 

有這樣的休閒活動應該不為過吧!!

 

當然除了這樣較風流的娛樂之外

 

我還有許多靜態的嗜好

 

而最讓我心動心動、噗通噗通的那就是

 

吃到如『神』一般的美食

 

有這麼厲害?!?!?!?!吸滴~吼李害

 

究竟怎樣才能被稱之為『神』一般的美食呢

 

 

也就是

 

看到時目不轉睛

聞到時直吞口水

吃下時淚流滿面

結束時再吃一次

 

 於是在中原大學四年的回憶中

 

這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最令我念念不忘

 

所以中原CP值最高的美食

 

我無庸置疑的將這神聖投給他【樹太郎】

 

來來來~

 

人客來看看,這是他的前菜

 

話說有時候會不一樣,不過這個炒蛋是目前前菜中我認為是最好吃的

 

6.jpg  

 

 

Wooooooooo~這家店的特色就是,他的炸物,都不是台灣式的炸法

也就是道道地地的日式做法,跟老闆一樣是從日本遠渡飄揚而來的

價錢:50元,口味偏鹹,有配飯的話,才能讓你完完全全的享受他的精華

2.jpg  

 1.jpg  

 

而下面這項美食,大概是我來十次,有九次都會點的哈哈哈哈哈

名稱:豬排蓋飯,價錢:90元,只可會意不可言傳

我只能告訴你:這真是好吃的太誇張啦!!!!!!

5.jpg  

 

忘了說,你沒吃飽的話,加飯還有加咖哩唷 

老闆根本佛心來的吧

4.jpg  

 

這是他的豬排咖哩飯,不過我忘了價錢了,但是應該是一百元有找喔

 

對了~他的炸雞塊咖哩也ㄇㄢ好吃的

嗚嗚嗚嗚嗚嗚吼呷

7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要為你介紹最好吃的:小貓一隻

 

ㄜ........

 

........

 

........

 

開開玩笑 

 

 

796496814453.jpg  

 

 

8.jpg  

 

地點:中壢市實踐路225-20號, Taoyuan City 320(博得商圈裡面)

電話:0952 926 860

 

 

 

總結:

 

雖然我打得很浮誇,不過大推【豬排蓋飯】

 

但,內有洋蔥

 

ㄜ.......不是叫你哭的意思 

 

是不喜歡吃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

 

價錢:以這樣等級的食物來說,太便宜了!!!!!!!

 

不過由於老闆他們的店面較小,廚房也比較小

 

所以你可能等候的時間會有點長喔喔喔喔喔

 

美食都是需要用時間來烹調的 

 

至於其他食物本人沒嘗過

 

所以不要找我開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my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