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雖然我不是Somebody

 

但是能夠有機會外拍實在太開心啦啦啦啦啦

 

至少在人生中

 

我比別人嘗試過一項我認為較不一樣的事情

 

希望未來還有這樣更多不一樣的新事物等著我去挑戰

 

[拍攝過程]

當女朋友在外拍換衣服時的空檔

 

攝影師問我要不要拍一下

 

我也很厚臉皮的說好

 

於是這張產物就誕生了

 

非常感謝染攝體的Jack

 

希望下一次拍攝的時候不要讓你傷心難過,俺會加油滴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my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