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小弟我與小女友發了瘋似的決定怒衝【六福皇宮】一發

 

這個價錢當然是貴到嚇死人

 

如果跟爸媽說價錢可能還會被視為不肖子

 

然後被毒打一頓

 

我們選擇的是:(不包含主餐)價格:990+10%

 

對於我這個沒有在工作的混蛋而言

 

可說是一筆龐大的費用

 

不過花了這麼多的錢還算是有點值得啦

 

甜點還ㄇㄢ不錯吃的

 

應該說根本就是來吃甜食的

 

  

♣ 這是在他門牆上的小招牌

 

  

♣ 室內的空間非常非常大(10/10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還有超多位子)

 

  

♣ 這是俺含蓄的第一份餐點(那個雞肉串還ㄇㄢ好吃的,其他的話都可以小小品嘗一下)

 

♣ 蒜香炸豬肋排(但是吃起來有點乾乾der

 

  

♣ 香炒三杯雞(嫩嫩的G肉)

 

♣ 泰式香料烤雞、豬肋排、馬鈴薯、杏包菇(豬肋排還頗好吃的唷!不會很韌,可是我們去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,小小可惜~)

 

  

♣ 墨西哥捲(分三類:蔬菜、雞肉、牛肉)其實真的我覺得不錯吃!!!

 

  

♣ 清蒸螃蟹區(當然少不了吃海產啦~可是小弟我不太會吃,肉沒吃到多少,倒是吃了不少蟹膏)

 

  

♣ 泰式奶茶(飲料幾乎都可以請服務生幫我們送過來,至於酒的話可能就需要花點$$,表單上面都有寫價錢喔~)

  

♣ 卡布奇諾(其實我只愛喝不苦的咖啡,所以我加了很多糖很好喝,況且還有愛心阿,可是第二杯就沒了

 

  

♣ 任君挑選,保證讓你吃到頭昏眼花

 

  

♣ 第一份小點心(烤布蕾上的糖霜超級厚,超級好吃;旁邊的巧克力蛋糕更是如此扎實,天堂般的享受;下面那個也超級好吃,我忘了叫什麼來著哈哈)

 

  

♣ 提拉米蘇、起司蛋糕(絕對不是那種空洞的麵包假裝成的,而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他滿滿的香味痛哭流涕)

 

♣ 小老鼠的你,還能不心動嗎? 

 

  

♣ 夏威夷杏仁(這邊的冰品,除了一球一球的,當然少不了一連串的組合技)

 

  

♣ 冰下面的圖片,就是每個組合技完成的樣子,每個都想吃,每個都想帶回家,可是我已經太撐了

 

 

  

♣ 嫌配料太少嗎?自己挖到爽吧!!

 

  

♣ 湯匙裡的奶酪奶香超重,超級尬意,草莓是有一點酸啦哈哈哈哈哈

 

  

♣ 日本料理區(扇貝、生魚片、壽司、冷盤等……)

♣ 最旁邊還有附沙拉(有凱薩醬跟和風醬的那種)


 

 

【總結】

基本上,如果你是想吃熟時吃到爽的話,我想這邊的下午茶應該不會是你的首選

 

這裡的冰品及甜點種類較多,而且吃起來更是有滿滿的幸福感

 

我想這會是女生們可以來品嘗品嘗的地方(如果價位不是優先考量的話)

 

另外附上:在一起四周年的合照

 

還有超級連結到六福皇宮官網,可以自己去看一下

 

http://www.westin-taipei.com/01_text.asp?sn=27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smy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