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身為一位平凡中帶點不平凡的菸酒生

 

雖然看似常常吃大餐

 

其實每天過得生不如死的生活? 

 

由於我身上的血液不是流著貴族的血

 

也沒有金縷衣可以披

 

所以,沒有了路邊小吃就像生物少了陽光、水、空氣一樣無法生存

 

所以我今天要推一家你不加大也可以吃到撐的義大利麵店哈哈哈哈

 

這家店叫【發現義大利麵】

 

地點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(公館站附近)

電話:02-2368-7700

價位:有100多元的

 

他店面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

 

但是我覺得他的份量真的給不少

 

這是兩人份的麵包,我覺得比起其他家,這份量算是給得頗大方的 

7.jpg  

 

除此之外,他的玉米濃湯喝到飽,飲料也喝到飽唷,像我這般小鳥胃的男人就不能喝太多湯

11.jpg  

 

這是 奶油風味義大利麵之紐澳良辣味雞(這…沒加大的分量給的也太豪爽了吧!)

8.jpg

 

而這是 奶油青醬風味義大利麵之煙燻雞胸(上面白白的東西叫乳酪絲阿,別被騙了)

12.jpg  

 

 

總結:好撐,看起來很普通,義大利麵吃好飽,不錯吃(每個人喜好不同),平價(廢話一堆)

最後附上兩張素人照

14.jpg

1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smyass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